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扁對決/總統友人贈玫瑰石 傳為扁改風水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7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罷免案沒過,跟陳總統改風水有沒有關係?有媒體報導指出,總統一個民間友人蔡子盛,送總統2塊花蓮特有的玫瑰石,說磁場可以改變總統辦公室風水,台開案爆發後還指點,要把玫瑰石的基座放得比總統座椅低,才不會壓住總統的氣勢,蔡子盛否認有這回事,不過今年四月總統專機換裝後第一趟行程,的確是到花蓮拜訪這名友人。

繼混元法師為陳總統祈福之後,又傳出有高人為陳總統改運。

有媒體報導說,今年一月,陳總統的民間友人,花蓮福園民宿主人,同時也是收藏玫瑰石的專家蔡子盛,送給總統夫婦兩塊玫瑰石,說是玫瑰石的磁場,能幫忙改運。

蔡子盛還特別指點,說玫瑰石要放在辦公桌的左手邊。沒想到台開案爆發,蔡子盛又建議總統,將玫瑰石的基座降到比他坐著的時候還要低,避免玫瑰石的氣場壓過陳總統的氣勢,才能改運,對此蔡子盛則是駁斥這樣的說法。

福園主人蔡子盛:「因為我聽說,吳淑珍夫人身體不是很好,我有轉送一個給他,這是事實,但是官邸我從來就沒去過,很多外賓來我都送他們,因為我很好客,包括泛藍的朋友,泛綠的也有朋友。」

說自己沒有黨派立場,牆上還掛著和連戰的合照,但其實地方人士都知道,蔡子盛和綠營有著深厚交情,除了和前總統李登輝是好朋友。就連副總統呂秀蓮到花蓮,也能看見蔡子盛陪伴在一旁。而4月初媳婦因病過世時,陳總統甚至坐上總統專機,到花蓮弔唁,也是在這時候,蔡子盛送了陳總統兩顆玫瑰石。

只是看著總統的支持度仍然不斷往下掉,恐怕是2顆玫瑰石的磁場,還不夠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3

0.0706

0.2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