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探金孫? 宗才怡、吳榮義、吳釗燮否認


發佈時間:2006/07/03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千金陳幸妤在台大醫院休養,前衛生署長涂醒哲來探視,只有他大方直說陳幸妤狀況很好!其他像是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,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,陸委會主委吳釗燮下午都也來了,卻都不願正面來承認探視陳幸妤。甚至趙玉柱一家人也都沒來,比起陳幸妤前兩胎風光待產,這一次卻是低調到不行。

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來台大,是來看陳幸妤嗎?

和第一家庭關係匪淺的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,戴著墨鏡來了,也是不說看誰。

還有陸委會主委吳釗燮,卻說自己是來做健檢。這麼巧?都沒有人承認自己是來看總統千金陳幸妤!比起前3位,前衛生署長涂醒哲就大方多了。台大醫院護士:「來探病的嗎?」前衛生署長涂醒哲:「不是!」台大醫院護士:「來看陳幸妤的嗎?」涂醒哲:「對。」台大醫院護士:「這邊。」

穿著西裝,拎著公事包還有禮盒,涂醒哲表明就是來看陳幸妤。涂醒哲:「很好很好!」記者:「有去看幸妤嗎?有沒有關心一下幸妤的狀況?」涂醒哲:「很好!」

記者:「你有看到她是不是?」涂醒哲:「陣痛以後就會很健康了。」記者:「真的喔?那她現在狀況怎麼樣?」涂醒哲:「很好很好!」

不只貴賓們低調,就連吳淑珍前來探望女兒也很低調,不只請隨扈送些補品,外傳今天下午再度前來台大病房探視,一樣不讓外界知道,第一家庭第3個金孫一樣在台大接生,一樣出動名醫,媒體也是一樣排排站!不過相較於前兩胎的風光,這一胎卻顯得很冷清。

TVBS記者廖盈婷:「進進出出的人潮,我們找不到高官送花,也看不到政商名人來探視,陳幸妤的第3胎生的很低調。」

因為第一時間總統女婿趙建銘,不能陪在妻子旁邊,而總統和夫人也是在簡單探視之後,就剩下女兒和隨扈留在台大。甚至有貌似趙玉柱的人現身,一度引起騷動,最後趙家人還是也沒來!這前後相比,真的是風光不在兩樣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92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