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企業龍頭拱連馬配?馬:不置評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9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08年有可能「連馬配」嗎?擔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對企業界始終保持距離,傳出3位本土企業大老,包括辜濂松、林柏實和林明成私下動作頻頻,要促成「連馬配」,馬英九今天面對詢問,強調不予置評,不過他重申,和企業界向來維持正常的關係。

和企業合作簽署備忘錄,馬英九官方網站改版,發起慈善捐款,保護婦幼族群、中輟生,網站重新出發,不過外界更關注他和本土大型企業的互動,是否影響國民黨2008總統大選佈局?

記者:「市長您會排斥連馬配嗎?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我剛剛跟您報告,這個問題我不會評論。」記者:「國民黨所謂的和商界、企業界很密切這樣的印象,你會覺得這樣的印象不好,所以要做切割呢?」馬英九:「我沒有特別要切割,或特別要結合,正常的關係就是最好的關係。」

馬英九口中的正常關係,是不是增加和企業界的鴻溝?國民黨立委邱毅透露,包括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、華南金董事長林明成、台玻執行董事長林柏實,都因為馬英九積極擺脫財團「以商干政」,而難以親近,這3人企圖再推連戰參選,促成連馬配,馬英九不予置評,倒是重申和商界往來的尺度。

馬英九:「這幾位他提到的人,我都認識啊!我都吃過飯,都認識啊!所以我覺得外界講的這樣 ,對不對我不知道,不過我剛剛講了,正常的關係我們都會維持啊!」

2008總統大選藍綠誰配誰,還是未知數,不但政壇關注,仰賴執政黨關愛眼神的企業界,先投石問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71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