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開偵結/扁嫂明54歲生日 女婿今求重刑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10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開案偵結起訴,總統女婿趙建銘遭求處8年重刑,總統夫婦與陳幸妤心情沉重低落,明天還恰好是吳淑珍54歲生日,通常全家會一起吃飯慶祝,但是隨著趙建銘被起訴,這個「全家團圓」的願望破滅了。

以往過生日的這一天,都是吳淑珍最快樂的日子。丈夫、兒子女兒女婿還有小外孫,全家一起吃飯,共享天倫之樂,只是今年7月11日,吳淑珍生日又到了,卻已經變了樣。

TVBS記者葉宸安:「在聽到趙建銘被起訴消息,第一夫人跟陳幸妤一整天都待在官邸裡頭,諷刺的是,明天就是夫人54歲的生日。」

聽到趙建銘被起訴,一整天夫人跟陳幸妤待在官邸,諷刺的是,明天就是夫人54歲生日。

女婿的起訴書,等於宣告,全家團員幫吳淑珍祝壽的願望破滅了,至於陳總統也不好受,一早在總統府內接見外賓,還滿臉微笑。

總統陳水扁:「本人就是因為連任台北市長失敗,才當選台灣中華民國的總統。」

11點的接見一結束,馬上得到趙建銘被求處重刑的消息,心情大受影響。

總統府發言人李南陽:「對於女婿跟第一親家被起訴,總統心情難免沉重,但身為國家元首,總統只能尊重司法坦然面對。」

隨著趙建銘被起訴,第一家庭心情都很沉重,像這樣闔家團員的幸福畫面,可能越來越難見到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64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