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扁再起/扁傳弊案前 輔選超人氣!大夥搶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徐嘉樂 游勝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18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親綠學者要陳總統下台,民進黨立委林樹山,更是建議開除陳總統黨籍,不過這也讓他成為同志批評箭靶,質問當年如果沒有陳總統全力輔選,林樹山怎麼可能會當選立委,真是如此嗎,我們找到了當年的輔選畫面,帶您還原昔日的2人互動。

林樹山放軟身子向前握住陳總統的手!這個畫面並不久,這是2004年底,陳總統替黨內立委輔選,第一站就是雲林。

後面站的林樹山努力鼓掌,因為那個時候的陳總統,是輔選的票房保證,他在2001年,參加雲林縣長選舉時,更是以能得到總統站台,高興不已。民進黨立委林樹山(2001.10.6):「陳水扁總統全部要來,幫我們站台一共3場,3場都是已經說好的。」

只是幾年後,陳總統弊案傳言纏身,林樹山先跳出來,呼籲民進黨開除黨籍,也成為黨內批判的對象,林樹山是這樣解釋的。林樹山:「陳總統他基於黨的義務,當然要站台來輔選,林樹山之所以當選立法委員,事實上是舉著民進黨大旗,民進黨的大旗,並不是陳水扁個人的魅力。」

政治路上,沒有永遠的敵人和同志,這幾年來,是誰的政治理念變了,是林樹山還是陳水扁,當事人自己點滴在心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47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