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媒體推擠搶鏡 馬英九投票小動怒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2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總統發表聲明,強調要完成未竟使命,不會請辭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很不以為然,要求陳總統知所進退,而不滿的情緒似乎還延燒到媒體身上,馬英九上午參加黨內市議員初選投票,被大批記者包圍,一度面露不悅,發了頓脾氣。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我先排隊,我再來講,好不好,拜託。」

實在是熱門人物,馬英九一現身投票所,不只黨員爭先握手,媒體簇擁還讓馬英九小小動怒了一下。馬英九:「不要影響到投票,好不好,拜託大家。」

工作人員一邊維持秩序,主席一樣也要乖乖排隊,這回讓媒體通通拍到,投票那一刻,馬英九還自動倒帶。投完票板起臉說的是,陳總統前晚的聲明。馬英九:「民眾的意向已經十分清楚了,我覺得不需要再說明了,總統應該比我們還清楚。」

遠遠的,短袖短褲輕便家居服,連勝文步行來參與國民黨內初選投票,身上穿的T恤要諷刺的是民進黨。連戰公子連勝文:「最近流行鞏固領導中心,所以我就特別,穿T-Shirt應景一下,要陳水扁下台,我想這是不切實際,因為我想陳水扁不會下台,趙建銘大概也不會有事啦。」

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獨自現身投票,面對陳總統發聲明要徹底反省,繼續承擔的舉動,連戰嘴上不說,卻表現出不以為然的態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360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