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連續2起爭議 馬英九頭大!


發佈時間:2006/07/26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多名男立委疑似到大陸喝花酒,再加上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住在金主免費提供的房舍,同時發生2起爭議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臉色鐵青,表示男立委喝花酒的事,確實不洽當,會移交廉能委員會調查。至於鄭麗文的事,查證後再說。

馬英九臉色這麼難看,毫不掩飾,原來他現在一個頭兩個大的,首先就是黨籍立委跑去大考察,晚上卻進了酒店喝花酒。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我已經看到報導,今天早上我已經請秘書長,召集我們考紀會,來做相關調查。」

不只如此,連黨的發言人鄭麗文也被指控,免費住在金主家,政商不分。馬英九:「我們要了解一下,真實的情況是如何,中間有沒有任何,利益輸送的問題。」

馬英九一句話,會調查會了解,還會交由考紀會查辦,不過,考紀會主委阮剛猛一個下午,都在中常會開會,儘管和鄭麗文在會中有碰面的機會,但是,該如何處理立委們和發言人的爭議,考紀會到目前為止,仍然還沒開會討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80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