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OGO案/SOGO案近日偵結 檢再約談鞏固事證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7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SOGO案進入偵結階段,為了鞏固事證,檢察官今天再度傳喚李恆隆、徐旭東,查明2人簽訂的「密約」,是否涉及背信,另外也3度約談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,釐清禮券疑點,檢方初步認定,無論是黃芳彥還是總統夫人吳淑珍所取得的禮券,並不構成SOGO紓困案的對價關係,再加上2人並非公務員,並不涉及犯罪。

SOGO案就快偵結,檢方最後一次,再傳太流董事長李恆隆徐旭東,釐清2人的密約是否涉及背信,不擔心會被起訴,李恆隆在開庭前反而超級有信心。

到底是誰會讓大家跌破眼鏡,李恆隆再度賣關子。太流董事長李恆隆:「我想看著辦吧,這個我看,可能你們會跌破眼鏡吧。」

SOGO紓困和股權爭權,包括李恆隆、林華德、徐旭東,還有前SOGO董事長賴永吉和法務顧問等6人,通通被列被告。誰會因為背信侵占遭檢方起訴,答案就快揭曉!

只是SOGO案意外衍生出來的禮券風波,讓黃芳彥3度接受檢方傳訊,在太百股權爭奪的敏感時機,黃芳彥及總統夫人取得禮券,不過卻沒人能證明,有人直接或間接送禮券,也因禮券與太百爭奪不構成對價,再加上2人不是公務人員,檢調認為2人與「犯罪無關」。

總統夫人拿的SOGO禮券,是不是利益交換來的,檢調拿不到直接證據,但外界對吳淑珍的道德質疑,仍然持續發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O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28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