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邀藍天綠地和解 蘇游謝閃得遠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林士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5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副總統呂秀蓮倡言藍綠和解,籌組藍天綠地大聯盟,但是泛藍陣營不捧場,沒有代表出席,就連民進黨天王們也很不給面子,蘇游謝3人全部缺席。

呂副總統大動作籌組藍天綠地好台灣大聯盟,記者會盛大召開,不過黨內天王卻各忙各的,一個也沒到。記者:「院長要不要參加藍天綠地聯盟?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謝謝 謝謝。」

聽到藍天綠地4個字,蘇貞昌完全沒反應,沒排行程捧副總統的場,倒是撥了整整2個小時,和行政院國家發展研究班學員,一個一個拍照晤談,同一時間,謝長廷也忙著台北市基層走透透。記者:「副總統藍天綠地聯盟,您是不是沒空過去?」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:「她沒有邀請我,我也不知道。」

說自己沒受邀請的,還有黨主席游錫堃。記者:「目前都沒有人參加,你會去參加嗎?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:「她沒有邀我。」

不只黨內大老對副總統的藍天綠地聯盟反應冷淡,泛藍指標性人物王金平,也忙著參加婚宴,沒能出席,藍天綠地茶話會,號召藍綠大和解,是既缺藍,也少了綠,只剩副總統挑大樑,唱獨角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游錫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80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