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炸彈開花!扇形衝場 雷虎憾人心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陳藝緯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2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空軍為了擴大慶祝814空軍節,今天在花蓮基地舉辦雷虎小組和F16特技表演,由於這是花蓮基地13年來第一次的戰機特技演出,吸引了大批民眾,精湛演出更是博得滿堂彩。

雷虎招牌特技「炸彈開花」,劃破天際,象徵花開富貴。接著六機扇型展開,民眾讚嘆不已。

「六機箭頭低速慢飛」和單機高速交叉,同樣讓民眾看得大呼過癮!接著六機從1千英尺的高度,鑽昇到5千英尺,在天際畫出個大圓形。

時速600公里的高速,又要保持安全距離,講究的不只是高超技巧,更是不容遲疑的團隊信心。

接著雙機交叉轉彎,和單機倒飛,充分展現AT3教練機的高度靈敏。最後七機集合,以大雁低飛的隊形衝場,向擠爆會場的民眾致意,不過最特別的是,活動司儀也是飛官出身,現場主持,High到不行!司儀:「真是漂亮,侯塞雷(好厲害),Thank you very much(謝謝),謝謝 (原住民話)!」

除了司儀風格很罕見,平常也鮮少表現特技的F16,成為壓軸表演,一出場就以高難度的鑽昇和快轉寫出古巴8字。

接著和雷虎小組一樣,「倒飛」展現高度飛行性能,最後是對飛行員體力負荷最大考驗的,難度最高的9G轉彎。睽違了13年,空軍節擴大慶典,讓花蓮民眾再度一飽眼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90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