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浮報爭議/一夜好眠 李慧芬作證前精神佳


發佈時間:2006/08/14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昨天深夜返台,當時看起來相當疲憊,還沒有痊癒的腳傷,更讓她痛了一整個晚上,不過經過一夜的休息,李慧芬上午由調查局人員護前往查黑中心時,精神恢復許多,穿著她最喜歡的桃紅色名牌外衣,比出OK手勢,也象徵正式向第一家庭宣戰。

腳傷還沒好,拄著柺杖的李慧芬,堅持一貫優雅,忍痛穿著高跟鞋,搭配一身桃紅色名牌外衣,略施脂粉,精神顯得清爽多了。

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:「我今天早上吃了普通的早餐。」記者:「剛回來這樣覺得還好嗎?」李慧芬:「還好、還好,我因為也要趕著出去。」

一夜好眠,相較於前一晚長途飛行,李慧芬一臉疲憊,直到來到下榻的遠企飯店,親眼看到護送的陣仗,李慧芬才對自己的安全,暫時鬆一口氣。

李慧芬:「先前很擔心。」記者:「那現在你覺得?」李慧芬:「現在比較放心一些,就是我相信他們在全民的放大鏡之下,應該不會做什麼。」

強調房錢自付的李慧芬,就和助理一行3人,睡在隔有2張床的房間裡,桌上還有傳真機和電話,對外聯繫暢通,李慧芬說自己絕對沒有被軟禁。

李慧芬:「我們會休息,明天早上9點半喔!」調查人員:「好,9點出發,你早點休息。」

經過一夜休息,一大早在調查人員護送下,坐上箱型車前往查黑中心,一路上,車窗內的李慧芬顯得心情平靜。

記者:「昨天晚上睡得好不好?」李慧芬:「睡得不錯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擔心作證的部分?」李慧芬:「(揮手)不會,一切都很好。」

微笑,比出OK手勢,李慧芬的座車剛好來到總統府前,這一趟李慧芬豁出決心,就像她之前說的,要向第一家庭宣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慧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930

0.1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