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永正低調返台 微軟開經理年會

記者 劉涵竹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1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微軟從明天開始一連3天要在台北舉行亞太高級經理年會,在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陳永正的帶領下,共有850名員工來台,其中有379位是大陸人士,不過這些員工都很低調,只談商務議題,不回答其他問題,而他們一連6天在台的行程,也都謝絕媒體採訪。

謙和穩健的態度,始終保持笑容,陳永正展現微軟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的風範,出身在台灣警察家庭,陳永正帶領對岸高級經理,齊聚台灣。

微軟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陳永正:「會花3天的內部開會,然後之後的3天會在台灣的中部和東部看看阿里山、日月潭,也看太魯閣。」

3天開會,3天玩,單純因為陳永正兌現對員工的諾言,「只要表現好,就帶大家到台灣」,於是來了379位大陸商務人士,數量是史上最多,步步申請打通關就很不容易,陳永正都是簡單帶過,就算是用英文回答,依舊要大家別想太多。

陳永正:「時機正好,我們跑完了所有的程序,申請來台成功,我們很高興獲得批准。」

迎接850名高階經理,台灣微軟大陣仗,特地在飯店設了專區,按照標準作業程序,領牌、拿制服,一個一個完成報到手續,不過這些高階經理人面對媒體,惜字如金。

記者:「你們還蠻低調的?」大陸籍微軟員工Simon:「來開會都這樣。」記者:「公司沒有特別交代或要求,要你們不要太多發言?」Simon:「沒有,公司內部會議嘛!」記者:「你的同事們知道台灣最近政局有點不穩嗎?」Simon:「對不起,我們這個問題不要問,謝謝。」

史上最大批大陸商務人士來台,除了例行的開會和遊玩採購之外,其他一律保持神秘,從陳永正到一般員工,上下一致強調是商務取向,非關政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微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69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