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看報不看節目 扁:我活得很快樂

記者 陳心怡 / 攝影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6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總統對於媒體緊盯第一家庭,還有總統府國務機要費的弊案,以及近來的爆料文化,今天一次發洩他的心情,他說很多節目他看不下去,又不能關掉,所以他選擇不看,他活的很快樂,不受到影響,不過陳總統也呼籲媒體還有所謂的名嘴要自律,不要成了放羊的孩子,失去公信力。

這一聲聲溫暖的加油,簡直喊到總統心砍裡了,弊案烏雲纏身,還被平面媒體嗆聲,但如果你以為總統心情受影響,那還真的是不太了解他。

總統陳水扁:「對很多的爆料,我們真的沒辦法接受,所以阿扁所選擇的,我沒辦法關掉它,但是我可以不看,所以很多報紙、很多電視我也不看,所以對阿扁來講,我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,我還是活的很快樂,不只不看連訂報紙的錢都省了。」

免的受氣又省錢,總統很得意,罵他的他都聽不到,不過陳總統還是有些感觸,他問自己尊重言論自由新聞自由錯了嗎!而且這次他的答案,還是肯定句。

深受其害,但總統還是希望媒體自我反省。總統陳水扁:「本人始終相信,對於言論自由媒體自由的保障,寧可過不可以不及,也許阿扁錯了,也許阿扁錯了,所以受害也最深。」

不只提醒媒體自律,也委任律師對所謂的名嘴爆料提告,不再挨打,陳總統吹起自己反攻的號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99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