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扁活動/天使隊成員曝光 清一色女性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7 0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白郎張安樂將組成天使護衛隊,保護施明德,雖然已經倒扁總部婉拒,但中華統一促進黨表示,他們還是力挺施明德,而晚間天使隊的部分成員曝光,全都是女性,她們表示完全是理念相同才會在一起,並不像外界所說具有黑幫背景。

林正杰力挺施明德的倒扁活動,同時白郎張安樂也將透過中華統一促進黨,組成天使護衛隊,24小時保護施明德的安全。

由於張安樂具有黑幫背景,警方懷疑天使隊成員複雜,目的不單純,而中華統一促進黨表示,其實天使護衛隊都是由一些婦女所組成。

天使護衛隊成員許琳珍:「你看我們向那個(黑道),我們是良家婦女。」記者:「妳們(天使隊)給人家的印象不是這樣子。」許琳珍:「日久見人心,天使這2個字顧名思義就是天使。」

這次天使護衛隊的人數,至少有500人,採小隊長制,而且全都是義工,平常都用簡訊聯絡,清一色都是女性。

不過日前台南學甲鎮代表王文宗說,他也是天使隊的一員,而且還是領隊,兩邊說法不一樣,難怪會引起警政高層的注意,天使隊成員到底有誰,是單純的婦女同胞,還是有其他的社會人士,外界都在看,但不變得是只要倒扁行動,他們就會出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37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