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使隊澄清不暴力  拒60歲以上婦女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9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施明德發動倒扁靜坐即將展開,中華統一促進黨也開始如火如荼的在北中南招收天使隊員,台中的地方黨部主委將自家電話當作招募專線,他聲稱打電話來報名的人很多,不過拒絕60歲以上的婆婆媽媽加入,不過還是有人一打電話進來,就問是不是要北上打架。

中部的天使隊專線,一早就有民眾CALL-IN,詢問是不是要北上打架。天使隊專線人員:「喂?不是啦!我們天使隊不是要去打架啦!」

負責接電話的這一位,是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功黨部主委的太太,本身也是天使隊員,住家電話變成天使隊招募專線,開放這2天,參加人數到達多少,黨部說不方便公佈,在林正杰揮拳毆打金恆煒的風波過後,當然對於天使隊的形象有影響,一再保證非暴力招收的天使隊員以女性為主,但年紀太大很抱歉不能參加。

中華統一促進黨台中主委陳明:「有一些老媽媽,或是上班族的媽媽,只要年齡還可以,參加活動啊,我們都歡迎,如果是太老的媽媽,譬如60或70歲以上,我們真得覺得她不太合適。」

中華統一促進黨的台中黨部說,無限期招收天使隊員,但眼看倒扁靜坐即將展開,是不是有時間訓練隊員,還不一定。陳明說,他們各個黨部,都以歷史人物命名,像他就是以鄭成功當做黨部名稱,他說曾經是個民歌歌手,出過2張唱片,也是老國民黨員,現在從事兩岸貿易工作,這樣的背景要如何兜攏一群婆婆媽媽北上倒扁,引人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使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60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