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場外花絮/未聲援24小時靜坐 藍營立委轟馬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30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施明德倒扁靜坐活動,意外引發國民黨內部矛盾,由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具有台北市長的雙重身份,在路權問題上頭,堅持依法行政,交給市警局裡。這讓黨內鷹派立委相當不滿。林郁芳上午就出面痛批,再這樣下去馬英九根本不用談2008年大位,因為藍營已經未戰先亂。

施明德痛批,民盟喊話,現在就連黨籍立委都把砲口對準馬英九。國民黨立委林郁方:「如果馬英九和施明德,連路權問題都沒辦法解決,還談什麼2008大位啊,這本來是貪腐陣營,對抗反貪腐陣營,反貪腐陣營卻未戰先亂。」

林郁方高分貝向馬英九嗆聲,因為倒扁靜坐沒有申請到24小時的路權,而馬英九堅持依法行政,再者馬英九傾向於致意而不親赴靜坐會場,讓部分立委相當不滿,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,馬英九堅持立場不變。

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首都秩序還是要維持的啊,我現在只看到2006,我(倒扁)立場一直相當堅定。」

拿民意作為後盾,力挺馬英九到底,原被藍營視為倒扁大好時機的靜坐活動,卻因馬英九的雙重身份,讓藍軍陷入內部矛盾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1684

0.3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