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準時回台! 綠助理大贏20客牛排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7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記得總統出訪前,立法院朝野助理以牛肉麵下注開賭盤,賭「陳總統會不會準時回台」吧?當時國親嗆說總統晚回台一天,綠營要請一碗牛肉麵,甚至加碼越賭越大。今天民進黨助理樂翻了!因為總統準時回台,讓他們大贏2萬多元,也就是20客高級牛排。

民進黨立委莊和子助理:「一客牛排1320元,乘20客,就是2萬6千4百元。」記者:「那你就賺2萬多耶?」民進黨立委莊和子助理:「喔不敢不敢。」記者:「要感謝陳總統嗎?」民進黨立委莊和子助理:「對啊!」

拿出計算機打個飛快,笑容沒停過,1客、2客、3客,餐卷數不完,大贏整整20客高級牛排,2萬多元!就因為陳總統準時返抵國門。

民進黨立委莊和子助理:「我是真的有信心,但是說不擔心也不是,昨天一直盯看電視,看看總統走出來沒,我看三軍儀隊都站出來了,我想應該沒問題了(賭贏)。」記者:「昨晚興奮到睡不著嗎?」民進黨立委莊和子助理:「對啊,昨天真的很開心。」

興奮到睡不著,民進黨立委助理開心到說要「分紅」給媒體。不過另一頭,輸到慘兮兮,埋頭苦吃紅燒牛肉泡麵─的藍軍助理,可悶了。國民黨立委蔡錦隆助理:「當初也是講賭『牛肉麵』,並沒說是哪一種牛肉麵,對不對,哈哈哈,我們覺得輸得不甘心,不甘願,因為他老婆發高燒,人之常情,他一定要回來看他老婆。」

講得酸溜溜的,還不是因為藍營助理下注,總統鐵定晚回台灣,還嗆說晚一天賭一碗牛肉麵,2天2碗,3天4碗,4天8碗,揚言要吃垮民進黨。國民黨立委李慶華助理:「我每週的星期一、二、四、五,都預測錯誤啊(樂透槓龜),所以已經很習慣預測錯誤了。」

嘴上硬「ㄍㄧㄥ」,輸家難掩落漠。沒想到總統也只是如期回台而已,就讓綠軍同志荷包賺飽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2101

0.3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