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靜坐現場/〈快訊〉民眾繞行欲經官邸 遭警阻擋爆衝突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9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午靜坐活動,持續進行,現場人潮相當多,倒扁總指揮施明德,帶領群眾,納斯卡線,現場民眾相當熱情,因此傳出有部份民眾,因為情緒激動,欲超出規定範圍,前往繞行到玉山官邸,引起警方高度警戒,也遭到警方的阻擋,因此爆發肢體衝突。

因為情緒高昂,民眾過於激動,現場人潮又相當多,目前傳出有民眾,體力不支而昏倒,目前已緊急送醫治療。

另外,藝人張小燕今天也現身靜坐現場,以實際行動支持倒扁活動,她本人也上台向現場民眾喊話,表達自己的看法。

目前繞行納斯卡線的活動已經結束,倒扁總部已要求民眾,目前先就地開始靜坐,並休息,等待下一波活動的開始。目前現場人數相當踴躍,民眾也不斷增加,已經將現場擠得滿滿。台北市警方預估,目前遊行人數達10萬人。

施明德也在現場發表談話,表示相當感謝各位民眾的支持,來到靜坐現場,師明德也大聲嗆聲,他表示陳總統的貪腐,台灣人民絕對有權利,要求阿扁下台,他也痛批陳水扁戀棧總統的職位,所以才不肯下台,施明德表示,希望藉由倒扁靜坐的活動,來重建台灣的核心價值,重新覺醒,他也宣誓,阿扁不下台的一天,施明德也不會離開。現場民眾情緒激昂,高聲呼喊阿扁下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57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