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靜坐現場/九旬人瑞也倒扁 要總統下台


發佈時間:2006/09/10 0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第一夜,參加倒扁靜坐活動的民眾,有的席地而睡,有的回家養精蓄銳,不過有名中年婦人,身體不適口味白沫送醫急救,但是還有一名將近100歲的人瑞,她覺得團結力量大,於是在兒子的陪伴下,穿著紅旗袍,也來靜坐倒扁。

比著阿扁下台的手勢,這名高齡92歲的韓奶奶,穿著紅色旗袍,從下午就和兒子一起來靜坐,一直坐到深夜還不打算回家,為得就是希望總統下台。近百歲人瑞韓奶奶:「阿扁下台,阿扁下台。」

這名韓奶奶住在台北,雖然年紀一大把還是要倒扁,而且要一直靜坐下去,等到阿扁下台。韓奶奶:「因為他真的不好啦!表現不好啦!就是要他下台啦!就是大家要團結合力,要他下台啊!」

一樣是倒扁,不過畫面上這名婦人,身體禁不住時雨時晴的天氣,晚上突然口吐白沫緊急送醫。醫護人員:「你不要緊張,不要緊張,不要擔心,心情放輕鬆。」

這名中年婦人,在送醫急救後,沒有大礙,不過在倒扁現場的其他民眾,沒有被這一幕嚇到,有的先回家休息,有的乾脆席地而睡,打算養精蓄銳,迎接倒扁第二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31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