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倒扁! 20日屏東反貪腐之夜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18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台灣由一群學生組成的「紅屁股反貪腐聯盟」,20日將在屏東火車站,舉辦一場反貪腐之夜活動,他們預估至少會有上百名學生參加,也特別號召反貪腐群眾,穿紅衣、持紅色螢光棒參與!

快閃族(95.09.12):「他喜歡錢,所以我們年輕朋友做一把金色梯子,送給陳水扁。」

還記得這群送金梯給陳總統,要他趕快下台的紅衣快閃族嗎?他們以學生為主,除了6天前在屏東火車站嗆扁快閃之外,還組成紅屁股反貪腐聯盟,20日將在原地舉辦反貪腐之夜活動。紅屁股反貪腐聯盟發言人楊正良:「我們是一群年輕朋友對當今政府作為看不下去,由台灣最南端跟台北相呼應。」

他強調聯盟與倒扁總部無關,純粹是年輕人自發性的組織,成員包括賀德芬的學生,20日當天,賀德芬也可能參加,另外還有蘇貞昌的「分身」、教育界的神祕前輩!至於活動內容,除了開放各行各業,不同族群的朋友秀才藝嗆扁之外,紅色道具都將登場。楊正良:「紅色汽球,我們會有施放儀式放到天空上去,讓星星知道我們反貪腐的決心。」

活動目前已經開放報名,紅屁股反貪腐聯盟評估,至少會有上百名學生參加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93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