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圍攻」總統府 呂:相信朝野化紛爭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廖廣賓 哀招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18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總部傍晚突然宣布要在國慶日,發動一場天下「圍攻」的包圍總統府行動。副總統呂秀蓮認為,政局紛亂是民主化的歷程,更是一個寶貴的經驗,對於紅衫軍「圍攻」總統府,呂副總統期盼王金平可以帶領朝野,在10月10日以前,化解紛爭。

一聽到10月10日倒扁群眾,要「圍攻」總統府,呂秀蓮第一反應是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相信包括我們王院長,朝野立法院的各個委員一起合作,在10月10日以前,我相信一切紛爭,可以告一個段落。」

呂副總統巧妙把球,丟給了立法院長王金平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多加了解以後,看怎樣做一個因應,那總是國家的慶典,我們都希望圓滿舉辦。」

2人輕輕帶過,低調回應,倒是面對9月倒扁、挺扁,2方勢力角力,呂副總統有自己的想法。呂秀蓮:「我們所發生的,哪怕是9月9日、9月15日、9月16日活動,我們都把它當作,是台灣民主化的歷程,那麼這是歷程本身就是一個,寶貴的經驗,它要付出很多的代價,它要在錯誤中不斷學習然後改進。」

而就在呂副總統口中民主化的這各歷程中,敏感時機,呂、王2人因為太平洋民主聯盟國會台灣分會,互動頻繁,宴請各黨黨鞭餐敘,今晚一再強調去政治化看待,因為不想「呂王結盟」4個字,再成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7

0.0573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