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扁倒扁 藍綠立委互嗆不要臉


發佈時間:2006/09/19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法院今天開議國是論壇依舊砲聲隆隆,有人在台下為了挺扁倒扁相互嗆聲,藍軍則是清一色換上紅衣把砲口對準蘇貞昌,綠軍則是把矛頭對準施明德,要他適可而止,見好就收。

國是論壇才開張,就有立委在台下吵了起來。國民黨立委孔文吉:「阿扁下台。」民進黨立委林重謨:「不要臉的東西。」孔文吉:「不要臉!」林重謨:「你不要臉啦!憑什麼代表原住民,代表你自己可以,不能代表原住民!」

為了挺扁反扁台下吵的不可開交,台上的綠軍把矛頭對準施明德。民進黨立委李明憲:「你把馬英九先生宋楚瑜先生,抓來當左右護法,你看有夠囂張,有囂張嗎!。」

民進黨立委李鎮楠:「施明德變成國民黨的神,親民黨的仙,新黨的佛,民進黨的鬼,共產黨的魁儡,台灣人民的惡魔!」

綠軍猛攻施明德,藍軍則是清一色換上紅衣,砲轟起蘇貞昌。國民黨立委李慶安:「蘇院長你真的要跟阿扁陪葬嗎?」

親民黨立委吳清池:「民進黨變成了陳水扁的兵馬俑,你們還不知道丟臉反省!」

國民黨立委陳朝容:「(在高雄)事先申請合法的不准(拍桌),你們在幹嘛,蘇貞昌下台蘇貞昌下台!蘇貞昌下台!」

有攻有守,藍綠在立法院各闢戰場,持續開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17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