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胡志強岳父 倒扁現場氣功義診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2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倒扁靜坐場合裡,出現了一位神秘嘉賓,他是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岳父邵震奭,已經93歲高齡的邵老先生,是個氣功高手,雖然1個多月前才不小心因為跌倒摔斷肋骨,今天還特別到現場幫民眾義診,只是老丈人的功力雖然深厚,做女婿的卻不太領情,因為胡市長他不信這套。

瞧這位民眾的表情有多舒服,不說大家可能還不知道,坐在旁邊幫他運功治療的這位老師父,他就是台中市長胡志強的老丈人邵震奭。

記者:「剛剛他突然打了個哈欠,這是為了什麼」胡志強岳父邵震奭:「他氣出來了,氣血排出來了。」

瞞著家人偷偷跑來,指著頭頂上的這個大傷口,因為上個月他才因為不小心跌倒,頂上破了一個大洞,肋骨也斷了一根。

記者:「你今天來胡市長知道嗎?」邵震奭:「我不管,我現在一個人住,燒飯洗衣服擦地一個人來。」

記者:「撞到地上喔?」邵震奭:「撞到牆壁上,肋骨斷一根這手不太好舉。」

和女兒一樣都有雙古典的丹鳳眼,修練氣功長達30多年的邵老先生,儘管已經93歲,身體還是相當硬朗,只是有這麼深厚的功力,有沒有試在女婿身上。邵震奭:「他不相信,我不管,反正相信的人我就幫,不相信的我不管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沒有對胡市長試過?」邵震奭:「沒有。」

正所謂信者恆信,女婿不信這套,邵老先生也不強求,因為不忍民眾在凱道靜坐受苦,這回他特別到現場幫大家義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志強#氣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504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