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衫軍還沒來 近百挺扁住戶抗議


發佈時間:2006/09/30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環台第一夜,紅衫軍差點沒地方睡,因為仙福堂所在地,正是泛綠大票倉,當地200名住戶聽到倒扁車隊要來,傍晚陸續集結,要求仙福宮不要出借場地,警方掌握情資出動200名警力,從仙福宮最外頭的巷子口一直到廟廳,控管人車進入,順利隔開倒扁挺扁民眾。

聽到紅衫軍準備進駐仙福堂,近百位挺扁住戶,聚集鼓譟。中市港尾里挺扁住戶:「這是我們廖家的宗祠,這是私人土地,這是私人土地耶,這裡不讓他們進來,他們怎麼不去睡體育館,廟也是跟我們租的。」

警方發現苗頭不對,發動200名警力,先成立臨時指揮所,封鎖1公里的路,讓倒扁車隊能順利進來,在評估仙福堂的地勢後,現場展開勤前教育。台中市警方:「最重要的是不要發生。」

警力部署,分3個部分。在進入仙福堂的最外面巷口,由40名員警組成人牆,控制人車進入。接著,150公尺的長巷內,每2公尺安排1個哨,其他警力,則全部集結在仙福堂的大廳,只是紅衫軍還沒到,緊張的氣氛,讓員警神經緊繃。記者:「這是不讓誰的車子進來?」中市港尾里挺扁住戶:「紅的,不讓紅的進來。」

紅衫軍抵達仙福堂,倒扁挺扁雙方一觸即發,嚴防衝突擴大,倒扁車隊義工,站在大廳的第1排,加入唯安行列,警方則是在後面,部署2道警力,守到星期六的上午10點鐘,避免爆發衝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挺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24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