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花首夜僅睡2小時 施:精神差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王志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30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環島倒扁起跑,施明德的健康,再成焦點,因為連續幾天,他瘦了4公斤,下午更是數度要求下車休息,但施明德不以為意,開玩笑說醫生指示他太胖了,要瘦5公斤才標準,事實上,這次環島餐餐吃的簡單,在營養可能不足的情況,施明德也特地帶了藥,做好準備。

環島倒扁第2天,施明德數度要求下車休息,是不是體力出了問題。

記者:「主席下午這樣會不會累?」倒扁總指揮施明德:「說不累是假的啦!其實我只要有一點休息,就沒有問題了。」

擔心外界再拿健康作文章,施明德笑咪咪輕輕帶過,但事實上,遍地開花第一晚,住宿地點幾經波折,他才睡2個小時,加上餐餐跟著吃大鍋菜,營養夠不夠,體力備受考驗。施明德:「很晚睡但睡得很好,只是我吃了鎮定劑,所以還沒有完全醒。」

不過仔細觀察他的皮帶,又多扣一環來勒緊大一號的褲子,明顯瘦了一大圈。施明德:「那天到了醫院去,才有機會量一下體重,發現瘦4公斤我覺得很高興,醫生說起碼叫我瘦5公斤。」

身體小了一號,身體健康狀況馬虎不得,其實環島前剛動過肝炎手術的施明德,才抽控看過醫生,隨身攜帶藥袋和營養品生活環境也小心翼翼,飯前一定勤洗手,衛生擺第一,吃碗麵裹腹休息一下,施明德仔細斟酌體力,要為更長遠的開花之旅蓄積能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37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