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濁水溪屏東開花 紅衫軍亢奮


發佈時間:2006/10/03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車隊遍地開花,抵達台灣最南端屏東縣,成功跨越濁水溪,施明德慷慨激昂。他說民進黨還是有乾淨的人,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,呼籲昔日同志和貪腐總統切割。而為了感念殉職的雲林偵查隊長劉天下,紅衫軍也現場發送野薑花給員警,只是媽媽們熱情獻吻獻擁抱,讓替代役男不知所措,尷尬躲吻。

施明德:「加油!台灣人民加油!」

遍地開花歷經波折,終於抵達台灣最南端屏東縣。紅衫軍情緒亢奮,因為已經成功跨越濁水溪,總指揮施明德更是慷慨激昂。施明德:「我還是相信民主進步黨還是有很多乾淨的人,很多清廉的人,就像是林濁水、葉菊蘭,像是蘇貞昌,他們都還很乾淨,但是為什麼要跟貪腐綁在一起?」

呼籲昔日同志和總統切割,施明德語重心長。環台倒扁過程衝突不斷,也發生雲林縣警局偵查隊長劉天下,因公殉職的遺憾,施明德要總統好好想想,是誰造成的。

施明德:「過了濁水溪之後,你給我下車看看,施明德你到這裡就給你斷手斷腳,這句話,你們耗費多少警力,你們耗費國家多少資源,你們對得起人民嗎?」

感念劉隊長,也感謝員警辛勞。倒扁總部人員:「請你親吻他們,他們都是我們的兄弟,通通都是我們的兄弟。」

紅杉軍現場發動送野薑花活動,謝謝這些人民保母。婆婆媽媽獻花獻擁抱,拍拍替代役肩膀加油打氣。只是熱情獻吻,可讓替代役不知所措,還發生這尷尬畫面。

長髮阿姨要獻吻被拒絕,還禮貌性的親吻他的手背,作為鼓勵。突如其來的又驚又喜,也讓警方小窩心。畢竟光是為了屏東開花,就出動1600名警力維安。屏東倒扁的這一晚,平靜又溫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29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