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情喊「總統巧克力」 為提早放假?


發佈時間:2006/10/07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憲兵學校熱情迎接陳總統,不只叫總統大帥哥,還大喊「你是我的巧克力」!不過現在傳出弟兄們喊得這麼真情投入,是因為早上喊完,中午就能提早放假,不過憲兵司令部反駁不是拍馬屁,因為昨天提早放假的營區,不只總統視察的林口校區。

沒有口號,更沒有手勢,陳總統今天到南部巡視海巡單位看不見列隊歡迎的官兵,會那麼低調實在是因為前一天。

陳總統前一天視查憲兵學校,憲兵弟兄們對總統,喊得真情投入,結果被批評是拍馬屁拍過了頭, 也有憲兵學長上網嘲笑「現在的學弟怎麼這麼娘娘腔」。

馬上就有當事人回PO冤枉啊,真的是身不由己,還說小學弟們聽到長官說表現好,中午就能休假,大家馬上跟瘋了一樣拼命練,連總統要走還送上熱情千手觀音。憲兵學校學生:「總統再見。」

憲兵司令部政戰主任楊文賢:「昨天總統視察的是林口校區,但是所有放秋節的是包含林口校區、五股校區,凡是昨天放的這批學生,都提早放回去了。」

憲兵司令部嚴正駁斥,憲兵弟兄喊熱情的口號是為了換休假,倒是有憲兵爆料,總統勞軍前一刻,長官還下令把出操穿的紅短褲通通收起來,連晒衣場也不准晒,就是別讓總統看到半點紅。

是真是假不知道,只能說敏感時刻,提早放假,熱情歡迎口號,真的都巧到不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憲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690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