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心疼兒子 護夫心切!陳幸妤侃侃而談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0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趙建銘暫時回不去台大,但陳幸妤在坐完月子之後,已經恢復到診所上班,今天她難得首度面對TVBS鏡頭侃侃而談,表達丈夫趙建銘被誤會的心情,為老公抱屈,認為外界很多說法,對他並不公平,還說,如果每件事都要一一澄清,恐怕得開個帶狀節目讓他有機會把話說清楚。

一樣紮著馬尾,穿著條紋休閒衫,陳幸妤沒有隨扈陪同,一個人到診所上班,看到TVBS鏡頭,難得的停下腳步,訴說委屈。

總統女兒陳幸妤:「那台車是我兒子上學的車,那只是我兒子要去幼稚園,為什麼在大街小巷亂走,只不過因為他早上要去買麵包,看到你們一直跟,不敢下去買。」

鏡頭前這輛休旅車,在趙建銘第二次出庭時被媒體鏡頭捕捉,陳幸妤急忙澄清事實,不只護子心切,對夫婿趙建銘總是被外界負面報導,也有話要說。

總統女兒陳幸妤:「SARS期間請假的問題,那時候主任也都出來澄清,我們一切都是按照主任的規定,SARS期間請假,但是每次只要新聞CALL-IN出來講,就說我跟趙醫師2個,SARA期間什麼沒去上班怎樣,事實上沒有這件事情,更不要說趙建銘那時候,一直被說欺詐案什麼收回扣、買官,很多根本都沒有的事。」

忍不住一連串訴說,丈夫趙建銘被媒體用放大鏡看的委曲,包括自己的種種傳言,她也首度說明真相。總統女兒陳幸妤:「說我去做SPA花了20萬,做臉花了30萬,也沒有這件事,然後什麼我是華國幫,就是說從5月開始,跟我有關的新聞,幾乎全部都不是事實!」

可能真的隱忍太久,連進了電梯門,她沒有立刻上樓,按住開門鍵繼續說。記者:「那你願意跟我們說事實嗎?」總統女兒陳幸妤:「我跟你講,你大概可能需要每天開1個小時的帶狀節目,我每天講才夠。」

前前後後,陳幸妤平心靜氣,用了10分鐘,跟記者站著聊,最後可能因為看診時間要到了,對於趙建銘的問題,她關上電梯門,沒有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93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