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決戰北高/幫郝龍斌助選 白冰冰:無關謝長廷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2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長競選活動開跑,藝人白冰冰也站上選舉舞台,幫有姐弟情誼的郝龍斌助選,兩人在郝龍斌任環保署署長時,曾經合拍限制塑膠廣告結緣,白冰冰站台不意外,不過,台北市長另一位參選人謝長廷,和白冰冰因為白曉燕案,種下心結,白冰冰還曾以「不是人」批評謝長廷,如今,又在選戰當中碰頭。

熱情互動,白冰冰和郝龍斌,就像是一對姐弟。踩著自己填詞的歌曲旋律,白冰冰以麻吉好友的身分,站上競選舞台,都是為了郝龍斌。

曾經,郝龍斌當環保署長,兩人以這一支限塑廣告結緣,白冰冰說郝龍斌早宋楚瑜一步,把自己訂走,幫郝龍斌站台,不是為了要打有多年心結的謝長廷。1998年白冰冰自製「控訴壞人」影帶:「謝長廷他絕對不是壞人,但他也不是好人,實際上,他不是人。」

藝人白冰冰:「你們現在把光環放在(郝、謝)2個人的身上,這樣的話,郝龍斌有希望喔!」記者:「對謝長廷有什麼意見?」白冰冰:「我可不可以不提。」

白曉燕案,白冰冰曾經說重話,要選民唾棄,當時競選高雄市長的謝長廷,如今9年後,是否在台北市長選戰,重現歷史。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:「他的女兒喪生,心情我可以了解,但是第三者不應該挑撥仇恨的心情,選舉應該包容。」

白冰冰:「說這樣話的人,心裡有鬼,心裡沒有鬼,就沒事。」

9年前,也是謝長廷對手的吳敦義,也站上挺郝龍斌的競選舞台,不過和白冰冰兩個人始終沒碰到面,或許也真的是不想舊事重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45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