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浮報爭議/國務費案將追訴 扁卸任後必成被告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5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趙建銘、吳淑珍之後,第一家庭又有成員被告!這次是總統女兒陳幸妤,因阿卿嫂拿總統府薪水,卻在民生寓所當管家,陳幸妤遭檢舉,被檢方依偽造文書列為被告;而國務費弊案,無論吳淑珍等被告是否獲判無罪,總統陳水扁卸任後,都將被追訴,第一家庭成員,官司沒完沒了!

從來沒有這麼多弊案,這麼多罪名,加諸在第一家庭成員身上;吳淑珍還在為自己被起訴的事,氣憤難消,現在連女兒陳幸妤也成了被告。

因為她的管家阿卿嫂,被檢舉拿的是總統府薪水和國安局特勤加給,涉嫌瀆職,檢方分案偵辦,陳幸妤名列偽造文書被告。尤其檢調對於事後,陳幸妤主動把錢萬退回國庫,感到好奇,不排除分析相關證詞後,約談陳幸妤。

這等於是雪上加霜,第一家庭成員,又多一個人官司纏身。一連串風暴,現在只剩下在總統身份保護傘下的陳水扁,距離他卸任還有1年多,但可以確定的是,就算法院速審速決,吳淑珍獲判無罪,依照刑案審理程序,陳水扁一定會另案追訴,再經由審判來論定是否有罪。

換句話說,陳水扁成為被告,只是遲早的事;吳淑珍母女、陳幸妤夫妻,趙建銘父子,第一家庭和親家,就像被「 弊案」傳染入侵,官司沒完沒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務機要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1186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