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奈及利亞駐台處 積欠4個月房租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9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信義計畫區,寸土寸金,想要在這裡租一間辦公室,租金也很驚人,「奈及利亞駐台商務辦事處」,因為繳不出1個月10萬元的租金,總共積欠房東40幾萬的租金,面臨搬家的命運。由於奈及利亞跟台灣沒有邦交,加上這是商業行為,只能請奈國自己想辦法。

位在台北信義計畫區,世貿旁的國貿大樓,不只是跨國企業熱門辦公地點,好多友邦國家,也把這裡當作駐台基地。奈及利亞駐台商務辦事處,也在這裡,只是積欠了4個月租金,可能要被迫搬家。

記者:「就是期限嗎?」奈及利亞辦事處秘書:「我不能代表公司發言,還是要找我們處長。」記者:「處長有沒有交代之後,要搬到處長家辦公嗎?」奈及利亞辦事處秘書:「就是都還沒有,我們沒有這方面的消息。」

奈及利亞大使秘書態度很低調,根據了解,從7月份開始,辦事處就沒繳過租金了,到11月份已經欠下40幾萬,房東的最後通牒,只等到11月中,否則就要趕人。外交部發言人王建業:「他們國家因為匯款的手續,有一些耽誤,這1、2天之內就會匯進去,我們外交部也提供一些行政協助。」

畢竟奈及利亞,跟台灣沒有邦交,外交部不可能幫忙墊錢。精華地段人人搶,前提是得付的出高額租金,就算是外國使節,也只能在商言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奈及利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52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