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幸妤姊弟提告 阿卿嫂護主「贊成」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1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立委邱毅的爆料,昨天晚間陳幸妤、陳致中姊弟第一次大動作,發出聲明說要提告,早上阿卿嫂上班前接受媒體採訪,再度展現護主姿態,她說,這個爆料實在太誇張, 根本是邱毅自導自演,沒提告是太便宜他!

第一家庭管家阿卿嫂:「明明就沒有這樣,你(邱毅)一直爆料,沒告你可以嗎?太便宜你啦!記者:「太嚴重嗎?」阿卿嫂:「對啊!他爆料得太差勁!」

贊成提告!主僕一致,砲口對準邱毅,阿卿嫂站在陳幸妤租的台大美學院前,覺得主子姊弟倆,在美國有10幾億資產,這樣的爆料太誇張了,根本是邱毅自導自演,不可信!阿卿嫂:「要告難道不用花錢,請律師也要錢,人家都已經說沒有,就隨便你寫,不想回應而已,可是你說這麼嚴重,沒有告就一定不行。」

就是看不過邱毅一再針對第一家庭,阿卿嫂雖然要趕著上班,還是停下腳步,再批。阿卿嫂:「可以說話免責,不能抓不能關,你就可以亂(爆料),這樣不對,這一條(免責權)為什麼不改掉,連我自己也很懷疑,難道我們水準這麼低,選出來的立委是這樣,只是在吵在鬧。」

第一家庭無一倖免,全都和弊案,官司扯上關係,身為管家,工作大受影響,也免不了護主,挺身反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528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