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市長抽籤 黃俊英1號中籤王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徐克誠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5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長及議員參選人,舉行號次抽籤,國民黨的黃俊英抽到籤王1號,民進黨陳菊抽到5號,個個興高采烈喊口號,不過黃俊英在台上比出拇指向上的手勢,被陳菊陣營解讀是挺扁,還四處發送簡訊作文章,引發黃俊英支持者不滿。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:「一心一意,高雄第一。」

抽到籤王,黃俊英,喊出高雄第一的口號,雙手拇指向上高舉,這個手勢讓陳菊陣營發送簡訊大作文章,說黃俊英尷尬挺扁,跟游錫堃挺扁幾乎一樣。黃俊英:「很自然的我就比出這個手勢,那麼我要一心一意,為高雄打拚。」

黃俊英不予置評支持者更是大罵陳菊無聊。黃俊英支持者:「我覺得這個說法很無聊。」黃俊英:「他們應該是沒有招數。」

不過陳菊抽到5號,開心的心情一點也不受影響。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:「陳菊最棒,歡欣鼓『5』。」

而除了重頭戲市長抽籤,議員參選人,更是花招百出,有人請辣妹助選團,有人生吃辣椒,跟敵營的參選人嗆聲,還有人帶齊戒指項鍊,扮成總統夫人吳淑珍。

還有人背著劍扮成鍾馗,要進場抽籤,卻跟員警發生口角衝突。民眾:「阿扁下台!阿扁下台!」員警:「你把劍拿掉,這有危險性。」

選戰倒數20多天,參選人的號碼底定,不過這個關鍵時刻,候選人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解讀,選戰也將越來越激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俊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1176

0.2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