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尷尬! 老夫妻前 呂副大談離婚率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8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拋開政治紛擾,今天副總統呂秀蓮參加第六屆婚姻節大會,她一身亮麗打扮,和代表幸福婚姻的10對銀髮夫妻拍照,只是致詞的時候,呂副總統卻當著他們的面,大談離婚率,讓這群老夫老妻笑得好尷尬。

穿著鮮豔亮桃紅花草的黑底長衫,呂副總統神采奕奕,一路笑咪咪,今天她可是婚姻節台上的重量級貴賓,還與美滿婚姻的10對代表佳偶推動幸福的巨輪。

單身的呂副總統推動幸福婚姻的巨輪,角色似乎有點尷尬,不過更尷尬還在後頭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婚姻有很美滿的,老實說也有失敗的,30年前每1千對結婚,只有0.47對離婚,現在已經高達2.75,所以離婚可以說平均半小時就有1對在台灣。」

當著這群年過半百,攜手扶持的阿公阿媽講離婚率,場面有點傻眼。或許有感而發,62歲依舊小姑獨處的副總統還丟出這個新構想。呂秀蓮:「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,我希望李部長支持,陽光晚霞村,我覺得退休人白天沒出去,如果一個社區,或者一個鄉鎮市能開闢出來。」

談離婚率,談老人安養,向來率真敢言的呂副總統,就連在慶祝美滿婚姻理念的場合,依舊不改發言特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16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