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型態銀行 省臨櫃成本回饋利率

記者 張娜娟 / 攝影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8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趕3點半跑銀行,是很多人的經驗,其實英國早在10年前就已經利用網路和電話提供銀行服務,銀行省下開分行的成本回饋在利率上,現在台灣也出現這樣新型態的銀行,而且活存利率高達1.5%。

把存款放在只有0.2%或0.3%的活存利率讓錢是越放越薄,但在國內確有超過8成5的人就是這樣理財,外商銀行從中看出商機,推出最高1.5%的活存利率。銀行業者陳湘芬:「我們目前是提供1.5%,而且我們並沒有時間的限制,只要喜歡我們新的產品,今天來跟我們做往來,沒有最低存款餘額的限制,也沒有最高存款限制,你還是可享高於市場很多倍的利率。」

1.5%活存利率是其他銀行的3倍之多,這可不是噱頭,而是銀行節省開分行成本,回饋在利率上,並利用網路和電話進行金融服務。也因此,不用趕3點半,就算是假日也可以註冊開戶。

陳湘芬:「只需要在網路上完成註冊,把個人資料填妥之後設定密碼,我們就會派我們的顧客服務專員,幫客戶做核對身份文件,所以客戶不需要到銀行來,節省客人很多成本跟時間。」

早在10年前,英國民眾就已經接受電腦和電話的新型態金融服務,除了專人到府諮詢,最吸引人的還是高利率可以讓小錢變大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利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14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