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後扁找王金平組閣? 王:天大胡扯!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1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壇傳言已久陳總統找王金平組閣的說法,是不是真的有譜了?傳出陳總統上周向黨內人士透露,北高選戰後,找王金平組閣,目的在破解李前總統欲籌組的第三勢力。只是面對這樣的傳言,王金平再度否認,表示根本是「天大的胡扯」,總統府更駁斥絕無此事。

為破解李前總統第三勢力,陳總統邀王金平組閣聲浪再起,這回是不是玩真的?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這才是天大的胡扯,怎麼會跟我談這個問題?」記者:「扁完全沒跟你提這部份?」王金平:「當然沒有!」

王金平痛批胡扯,府方更是鎮重否認。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:「這些報導完全不是事實,總統對蘇貞昌內閣表現,相當有信心。」

府方表示上週四陳總統與王金平會面,談國務機要費、談軍購案就是沒談到請王金平組閣;也澄清陳總統上週,並未與所謂親蘇人馬見面,知情人士更透露,王金平組閣,過不了民進黨這一關,更何況,誰說北高敗選,蘇貞昌與游錫堃就一定下台。民進黨主席游錫堃:「民進黨當然不會去接受,沒有主體性的任何決策。」

黨內人士分析,民進黨內多事之秋,一旦陳總統把閣揆交到泛藍手上,拔掉蘇貞昌,反而可能拔掉陳總統黨內反撲的擋火牆,組閣傳言,放話破局的成分,似乎高於實踐的可能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525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