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憂愛妻傷勢 胡志強健康也應關注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2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胡志強4年前赴美爭取「古根漢」,曾經因為勞累過度輕微中風,康復後除了持續遵照醫療團隊指示持續復健,也尋找民間氣功指壓師父為他調理,這位復健師父擔心胡志強掛心妻子傷勢,身體撐不住,還曾南下到台南探視他。當初為胡志強復健的醫療團隊,雖然沒有啟動醫療機制,不過也隨時待命。

醫護人員(92年資料畫面):「你今天跑得很好,血氧值沒有掉,沒有,很好。」

胡志強4年前在美國小中風,回台灣後持續復健。他的復建計畫,包括每天踩40分鐘跑步機,訓練肌肉靈活度,還要踩腳踏車2個小時,增強心肺功能,以及電療、遠紅外線治療。

復健室裡的胡志強,不是鎂光燈下的政治明星,是醫師眼中的好病人。醫師(92年資料畫面):「胡志強配合度非常高,百分之百配合醫師指示做復健,比一般來說還要更好,所以他的健康狀況沒有問題。」

胡志強不止接受西醫復健,還找民間氣功師父為他推拿,活絡筋骨,確實改善嘴角歪斜與行走不便。

長期幫胡市長復健的鄭師父,一得知夫人重傷消息,擔心市長身體撐不住,立刻趕到台南關心。鄭師父:「今天特地來看市長,老朋友,他的健康很好,只是比較傷心一點。」

中國醫藥學院當初也成立醫療團隊,為小中風剛痊癒的市長復健。這次醫院的院長董事長特別南下探視,他們說,市長目前狀況還好,暫時不必啟動醫療機制,但如果市長需要,隨時待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360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