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一天之隔 總統專機國徽再現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2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戴著張忠謀出使APEC的空軍一號,刻意把國旗給塗掉,沒想到回國才一天的時間,TVBS就獨家發現,陳總統中午搭乘空軍一號南下時,尾巴上的國旗已經悄悄的又畫了上去,才一天沒見,仔細看,空軍一號的尾巴上,失蹤的國徽,青天白日滿地紅,又出現了。

這枚國徽,在21日戴著張忠謀回台後,才被發現早已從專機上消失,原來降落非友邦國越南的空軍一號,早被塗掉尾翼的國徽,媒體才諷刺原來官方刻意營造美麗的錯誤。

不過才隔了一天,總統偕同友邦布吉納法索的總統搭機到台南,再度現身的空軍一號尾巴左右兩邊再度冒出這枚國徽。

一天的時間要趕出國徽,只有兩種可能,一個是用特殊黏膠貼上去的,花費不高,一種是手工噴漆,但少說也要花上數萬元,不管怎樣,總是要出動人力物力,連夜趕工。

所以這架飛機,一下叫行政專機,一下叫總統專機,為了達成外交突破的任務,不但要戴著總統環遊世界,演出驚異大奇航,身上的國徽還要塗塗改改,抹來抹去,被作足了文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軍一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553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