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做人」未成功 羅文嘉妻美流產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2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羅文嘉今天返抵國門,與他一起回來的,是他的妻子劉昭儀。曾經出國前2人希望努力懷孕,但將近1年的時間,仍舊沒有懷孕成功,甚至流產。但是劉昭儀今天現身依舊相當開朗,直說回家的感覺很好,喜歡小孩的羅文嘉也說,生小孩這檔事,一切順其自然。

一塊兒走出機場大廳,一起戴著黑框眼鏡,一趟美國行歸來,羅文嘉夫婦似乎更有夫妻臉。劉昭儀一看見媒體,沒管自己長途飛行勞累,先為自己的班機延遲感到抱歉。羅文嘉妻子劉昭儀:「我們上飛機才知道會延遲,真是不好意思。」記者:「你自己的心情如何?」劉昭儀:「高興啊,回家當然很高興。」

羅文嘉接受採訪,劉昭儀很有默契的,站到一旁跟朋友聊天,但不時凝望著老公,以及一回來就得面對的媒體大陣仗。

只是出國前兩人曾希望「努力做人懷baby」,但看看劉昭儀的身材,仍舊沒有懷孕跡象,事實上,不是沒努力過,而是一度懷孕,卻流產。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:「之前可能是期待比較高,所以會比較有壓力,現在比較順其自然,我還滿喜歡小孩的。」記者:「8月流產時是否很…?」羅文嘉:「喔,不會啦!不要再談了!」

羅文嘉說自己變得沉穩,儘管「做人」沒成功,但對這裡的生活有太多的留戀。羅文嘉:「我有猶豫過我要不要回來,若那時候選擇多留一點時間,我就不會有那場演講,一回來馬上又陷入風暴中心,你知道嗎,那是極大的落差,其實那不是我想要的。」

與劉昭儀度過將近10個月的美國進修,羅文嘉依舊選擇與妻子回國,不管要面對什麼風暴,妻子是他最重要的精神依靠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羅文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94

0.2704

0.5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