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呂副將出書 台版大長今「世界之女」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鐘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4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副總統呂秀蓮即將在12月中旬發表一本書,書名就叫「世界之女」,書中不但有差點被送人作養女的歷程,還有一封初戀情書,宛如呂副總統的人生傳記。

韓劇大長今台灣版即將登場,主角就是副總統呂秀蓮,書名叫做「世界之女」,不僅寫出副總統政壇奮鬥史,還將首度公開副總統的初戀情書。

初戀對象,是當年念台大法律系,人在法國的學長,以筆友型態交往,情書卻寫得甜蜜蜜,學長寫著,我思念的秀蓮,今天從台灣回來的朋友,把妳的相片交給了我。彷彿妳就真的在我面前一樣,讓我的心怦怦亂跳,臉也變紅了,我自己噗嗤苦笑了一下,相片裡妳的模樣,遠比我想像的還稚嫩又很女性化,看來我已經迷上妳了。

只是這段感情沒有結果,副總統就在要遠赴法國,找學長的前一刻,決定改往美國深造;驀然回首,副總統沒有後悔。副總統呂秀蓮(2006.2.23):「世界上沒有2個人是一樣的,但是有些精神價值,都值得再深入探討。」記者:「對這樣的角色有沒有興趣?」呂秀蓮:「我不要做大長今,我要做台灣的呂秀蓮。」

不僅有副總統的初戀,更寫到副總統小時候,差點被送去做養女,還是哥哥呂傳勝一大清早揹著妹妹,離家出走,才沒真的成了別人的孩子,整本著作,就像是副總統的人生傳記,北高選戰後,副總統要當第一女主角,向大家公開,她曾經有過的青春年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37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