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出江湖! 林義雄陪謝長廷掃街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6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高選戰倒數,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重出江湖,來到士林市場陪謝長廷掃街拜票。不過現在黨內傳出有人要在選後拱林義雄再回鍋擔任民進黨主席,林義雄笑說等選後再說,現在不要喧賓奪主,但他仍肯定民進黨是台灣最好的政黨。

好久不見,兩人來個大擁抱,林義雄情義相挺,謝長廷就像吃了定心丸,掃街更賣力。支持者:「加油!加油!支持3號謝長廷!」

謝長廷衝鋒陷陣在前,林義雄一旁揮手致意,三不五時,再來個林式拜票。儘管不走熱情路線,林義雄默默相挺,仍讓謝長廷笑得合不攏嘴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:「今天媒體來很多,平常沒這麼多,都是因為你來,哈哈哈。」

然而一重出江湖,馬上傳出黨內有人拱林義雄回鍋擔任民進黨主席,林義雄淡淡回應,不要喧賓奪主。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:「選後再講啦,尤其今天專誠陪長廷拜票,主角應該是他啦,這樣好像喧賓奪主,整體看我還是覺得民進黨是全台灣最好的政黨,而且是有希望,能夠朝更好方向走的政黨。」

再復出,林義雄不只幫謝長廷,最後2天也將進駐陳菊總部輔選,儘管對陳總統頗有微詞,但對民進黨仍有難以割捨的感情,仍讓林義雄選擇在關鍵時刻,站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79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