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拼了! 謝長廷左催票右打馬英九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8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高市長選戰倒數最後一天,上午謝長廷依舊在總部召開記者會,質疑馬英九敢不敢為郝柏村父子拉法葉案背書,如果不敢,是不是該退出政壇。選前最後衝刺,不打天王牌的謝長廷,傳出晚間造勢晚會將請出王建民來站台,只是總部人員不願證實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:「陳淑蓁!」支持者:「凍蒜!」

最後一天,拼了吧!謝長廷帶著市議員候選人,全力掃街。左邊催票,右邊繼續砲轟對手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:「他(馬英九)敢不敢為郝家父子拉法葉案來背書?如果有涉入的話,他敢不敢說退出政壇!」

每日一問到此劃下句點,選前之夜最後衝刺,傳出王建民將來站台,也傳出選前賄選傳言,民進黨立委徐國勇痛批,網路有人散播謝長廷一票1,700元的賄選傳言,意圖抹黑。

民進黨立委徐國勇:「警政署抓到這個人了,昨天抓到了,這個人住哪裡,住新竹,這個人是聯合報的實習記者。」

而流言也隨著選戰越炒越烈,而王建民是否晚上站台,謝長廷陣營也列為最高機密,只是事到如今,澄清與反擊、站台與拉抬,都不如走上街頭,全力衝票最實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54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