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回現場 地點是保安宮對面停車場

記者 陸惠玲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9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根據陳菊陣營所提供的光碟照片,雖然不是非常清晰,但TVBS記者還是循線,找到了當天遊覽車的停靠地點,就在高雄保安宮的對面,而從那裡到黃俊英的競選總部,大概需要15分鐘的車程,在車上到底有沒有發錢的情況,成為焦點。

TVBS記者陸惠玲:「根據陳菊陣營指稱,當天黃俊英的支持者,就是在這裡集合,搭乘遊覽車,參加造勢晚會,並且在回程的時候,收取走路工。」

高雄的十全和孝順街口,對面正是保安宮,平常人車往來就很頻繁,而如果要往黃俊英的競選總部走,必須先調個頭,依照當天的情況,差不多要15分鐘左右的時間,才會到達競選總部,陳菊陣營的檢舉人描述,晚會結束會,遊覽車從青海路,回到保安宮,利用短短的10幾分鐘發錢。

並且告訴他們,不管是市長還是市議員,都要投給1號;因此,1號的市議員候選人黃柏霖,也被牽扯,他嚴正否認曾經調派遊覽車,大罵對手想用不正當手段撓亂選情。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黃柏霖:「遊覽車也不是我們租的,人也不是我們動員的,結果卻有錄影帶說,裡面在收什麼走路工,這樣惡意的栽贓,我們覺得很沒有道德。」

在投票當天爆發疑似賄選風波,黃柏霖說,他已經向黨主席馬英九報告,要不顧一切捍衛自己的清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0819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