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二代接棒 朱挺玗延續政治路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0 0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議員名單出爐,政治世家第二代,蔡武宏接棒失敗,藍健昌安全上榜,周玲妏高票當選,還提供意見告訴總統,那邊地段好價錢實惠,歡迎總統來住高雄,而最年輕的市議員,同樣是政治家第二代的朱挺玗,以最後一名入圍,不氣餒還誓言要為選民打拼。

凍蒜啦!競選總部外頭鞭炮放個不停,高雄最年輕的市議員候選人朱挺玗,自行宣布當選。高雄市議員當選人朱挺玗:「像這樣我心情就快沒力,所幸我心臟好,這次我能夠順利當選,我一定會好好為大家服務。」

第一次出馬,朱挺玗衝勁十足,能夠承接政治世家的生命,朱挺玗說好險好險,因為開到最後幾個票匭她還不放心,直盯著中選會電腦,一直到票數抵定安全過關,朱家老小才放下心頭上的大石頭。高雄市議員當選人周玲妏:「阿姨,謝謝!」

一樣是政治家第二代,連任當選的高雄市議員,還有她,民進黨籍的周玲妏,她這次以第二高票自行宣布當選,接下來最期待的就是總統會不會搬到高雄。周玲妏:「(總統)他說都不錯,因為是價錢很實惠。」

市議員開心當選,總統要入住高雄,當然要搬出頂級地段提意見,一樣是當選,高票上榜的議員力保高雄綠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365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