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復原良好 邵曉鈴已能主動發問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0 0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昨天呼喚女兒JUDY,胡婷婷立刻從英國趕回台灣找媽媽,胡志強在夫人耳邊說「JUDY BACK」,就是婷婷回來了,邵曉玲馬上複頌一次,眼睛一直看著胡婷婷。甚至邵曉玲已經會發問了,她看到女兒,沒看到兒子,還問婷婷,弟弟丁丁呢?

邵曉鈴車禍重傷,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,但她復原的進度良好,8日時她能回答問話,今天已經進步到可以主動發問。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:「(邵曉鈴)就一直盯著她(胡婷婷)看,盯著她看以後,就主動叫JUDY,過了一陣子,又叫婷婷,再過了一陣子,又說,我的兒子呢?」

胡婷婷再度返台,她進入病房探望媽媽時,胡志強對邵曉鈴說「Judy's back」,邵曉鈴立刻覆誦一次,表示她知道女兒回來了,由於邵曉鈴已經能自行翻身,院方也安排了復健課程。黃國榮:「今天早上在輪椅上坐了將近10分鐘,那夫人就會喊痛,一個很好的現象就是說,夫人居然喊痛以後,自己會說relax(放鬆)。」

胡志強說,邵曉鈴現在就像電力供應不足的燈泡,狀況時好時壞,但他見到愛妻每天都有進步,當然還是相當開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邵曉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448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