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意專門催票造勢? 前民代調資料澄清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4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走路工事件關鍵人「古鋅酩」,交往相當複雜,古意自稱曾在前民進黨籍立委徐志明的介紹下,擔任樁腳,這次鬧出走路工事件,是透過一名前高雄地檢署檢察官牽線,才會出面投案,找的律師洪世崇,還是檢察官現在的同事。

「古意」古鋅酩發放走路工,鬧得滿城風雨,事實上這不是他第一次替人拼選舉,他自稱多年前曾為前民進黨立委徐志明造勢。前立委徐志明的兒子徐慶煌:「我們打古鋅酩下去搜尋,跳出來就是找不到這筆資料。」

調出7萬多筆樁腳資料,徐志明查不到「古意」這號人物。拼選舉幫人造勢,古鋅酩交往複雜,躲了這麼多天就是在討救兵,最後透過朋友,也就是曾經涉及栽槍的檢察官,陳正達協助出面說明。律師事務所秘書:「都連絡不上,沒有進來。」

陳正達是前任高雄檢察官,但在93年涉嫌栽贓,領取高額獎金,經過調查,陳正達被停職後轉任律師,當時這起栽槍案,在司法界引起軒然大波,古鋅酩委任律師洪世崇,就是陳正達律師事務所的同事,有前檢察官當軍師,古鋅酩交遊廣闊。

古鋅酩資料,有殺人煙毒前科的他,被積欠的卡債車貸,債務押到喘不過氣,這次成了走路工案件關鍵人,到底「古意」是選舉販?還是熱心助人,讓人搞不懂,而且車上出現陌生臉孔,「古意」還是照常發錢,即使已經到案,仍留下重重疑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走路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54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