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起訴/住院3天6探妻 病情趨穩總統微笑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7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夫人吳淑珍開庭昏倒,住進台大醫院已經第三天,而陳水扁總統晚間,也第六度親自前往探視,離開時不但露出微笑,還和媒體道晚安,可能是因為知道夫人病情穩定,也已經開始進食。總統顯得心情好很多。

記者:「總統,夫人氣色怎麼樣?夫人食量好嗎?」總統陳水扁:「謝謝,謝謝,晚安。」

微笑點頭致意,還和媒體道晚安,陳水扁總統晚間離開台大醫院時,心情明顯輕鬆不少,夫人吳淑珍開庭昏倒後第三天,總統已經6度探視,夫人病情轉變,也都寫在他的臉上。記者:「總統,夫人好點了嗎?」總統陳水扁:「謝謝。」

終於露出微笑,因為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吳淑珍身體比前2天好些,也開始進食,能夠陪夫人用餐,總統開心多了。而行政院長蘇貞昌,剛結束甘比亞出訪行程,上午也帶著夫人來探視吳淑珍。記者::「特別來看夫人嗎?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會去看。」隨扈:「玻璃門,小心小心。」

而從總統夫人住院後,血壓曾經起起伏伏,而現在血壓90,算是穩定;儘管病情轉好,何時可以出院,或是下禮拜勉強出庭,目前還是沒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798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