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招待所/〈快訊〉招待所風波後 李慶鋒首度現身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0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招待所喝花酒風波當中,民進黨新科市議員李慶鋒今天出現在台北市議會,對於他到底去招待所做什麼,他自己今天首度現身,並發表了四點聲明,為自己來辯駁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慶鋒:「四點聲明,我並不是沒有回應,這是第一點,當天就有回應;第二點,因為我在這幾天都沒有接受媒體的採訪,所以有關部分媒體說改口這個事情呢,這不是事實,因為我只有接受過蘋果日報第一次的查證而已。

第三個,我個人在當天的行程,我在聲明裡面有交代清楚,那我可以講得再仔細一點,在我跑完行程之後,在晚間11點多才到達,那在凌晨1點多就離開,因為我跟募款對象蔡先生並不熟悉,對他辦公室也不熟悉,所以當然我也不知道他訪客的身分,我再次把它講清楚。

第四個部分是,雖然經過這幾天,媒體的報導好像風風雨雨,我還是很感謝選舉期間,因為那是我在投票日之前的募款行為,我還是非常感謝蔡先生跟高委員的協助;最後一點,風風雨雨我自己應該自我警惕,以後還是謹守分寸,也許以後我要拜訪選民,或者是民間拜訪的時候,也許我還要先請助理去打聽清楚我在的場所,是不是有其他的客人跟訪客,我自己自我警惕。」

李慶鋒今天是不斷的為自己辯駁,他表示對蔡銘杰招待所一無所知,也是由高志鵬委員的陪同,第一次進到招待所,而且在招待所當中,只有高志鵬和蔡銘杰3個人在房間,裡頭沒有任何一個女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招待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46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