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世界之女」 呂副與大長今作者相見歡


發佈時間:2006/12/23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副總統呂秀蓮出新書了,韓劇大長今作者柳敏珠今天與副總統一起召開新書發表會,這本「世界之女」,撰寫了副總統的愛情、求學故事與從政歷程。副總統今天意味深長的說,女人必要時也會穿起褲子,只要年滿40歲,都可以參選總統,主流價值已經不是男人來決定。

副總統新書「世界之女」,終於正式出版,但翻翻書本,副總統的愛情故事卻少了一大半。大長今作者柳敏珠:「如果我知道中文版哪些地方被刪減過,我可能提違反著作權法告訴。」

大長今作者半開玩笑,但顯然副總統對自己的愛情生活想要呈現多少,很在乎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她寫的花花草草的部份,我必須聲明那只是小說,不是事實。」

不想談太多的戀愛史,因為副總統放眼未來。呂秀蓮:「穿裙子的人不喜歡戰爭,如果穿長褲的人也不喜歡,是不是該跟更多不喜歡戰爭的女性思維,來決定要不要戰爭,但我們女性必要也會穿長褲,我非常感謝辜寬敏資政用心良苦,因為就在不久前這個地方,總統請客時,他坐我旁邊,講的話不是這樣子的。」

這番話,副總統是否是否也在為2008暖身?呂秀蓮:「年滿40歲具有中華民國,國籍的男男女女都可以參選,但我覺得重要的是,21世紀的主流價值不再是男人片面來決定,讓我們一起來決定。」

儘管對自己的政治下一步還沒明確宣示,但世界之女除了已有韓文小說,還將翻成英文與日文版,透過文字的力量,副總統要讓更多的人認識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1015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