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起訴/台大已開診斷書 吳淑珍恐再請假

記者 張倍綺 劉欣逵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8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趙建銘遭到判刑,丈母娘吳淑珍明天又要第三度開庭,這次恐怕還是會請假,台大發簡訊表示,夫人只要姿勢改變或氣溫變化,血壓就會降到60/40,仍需住院治療,已經開出診斷證明書。

第一家庭成員遭判刑,管家阿卿嫂照樣起個大早上工。阿卿嫂:「我們現在電視都沒有看,知道最近應該是『有事情』,所以怕孩子(翊安、翊廷)看到,所以我們都不看了。」

聽得出來,前一天趙建銘家中的氣氛,不太好。阿卿嫂:「(判刑)這種事情誰會快活。」

替趙建銘感到難過,但第一家庭的官司問題還有,吳淑珍是不是再上法院,又成了關注焦點。15日第一次出庭,剛好入冬第一波低溫特報,只有10度,吳淑珍身體不適,送醫。s隨扈:「退退退,往後退。」記者:「現在情況怎麼樣?」

第二次開庭,請假,當天低溫也只有14度,夫人狀況起起伏伏。第三次開庭在即,氣象局又發了低溫特報,一樣只有10度。台大醫院發言人林鶴雄:「建議還是要繼續住院治療。」

住院以來,台大幫吳淑珍準備了暖爐,2座大型烤燈像個溫室一樣,就是為了幫夫人保暖。長期癱瘓,血液循環很差,血壓不穩,久坐就會意識模糊,因此台大早上發了新聞稿證實,夫人只要姿勢或氣溫改變,血壓就會降到60/40,已經開出診斷證明書,出庭應訊的可能性,似乎很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83

0.1213